SICFL-2019年英语辩论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

由英语语言文化学院主办,英语之星社承办的SICFL-2019年英语辩论赛65日晚在图书馆报告厅落下帷幕。来自美国凯泽大学的外教Dorraine英语语言文化学院李爱群副院长、司梦琪、郭勤两位老师,以及“傅雷杯”全国民办高等职业院校大学生英语技能大赛特等奖获得者李源涛同学应邀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辩论赛采用团队赛的形式。选手可自由组队,每队3人,不足3人者,由大赛主办方随机分配组队。各参赛队组根据抽签结果分正、反两方,每方3人,根据抽取的主题进行现场即兴辩论,只有在英语口语表达、逻辑思辨、应变能力和配合度方面均表现突出的队伍才有可能胜出。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六组队伍进入决赛环节。比赛过程中,辩手们英语口语流畅,思维敏捷,配合默契,引得现场观众爆发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共评出特等奖1组,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6组,“最佳辩手1其中,廖天翼、商晓彤、周芸雯三位同学组成的队伍获得特等奖。而廖天翼与彭畅则因票数相同进入加时赛角逐“最佳辩手”,巅峰对决引得台下观众掌声不断。最终,廖天翼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辩论环节结束后,外教Dorraine对整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英语能力,并鼓励学生多参加类似比赛,在比赛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李源涛同学也结合自身参赛经历,就英语辩论技巧、团队合作等多方面给现场的学弟学妹提出了中肯建议。

本次英语辩论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示交流的平台,不仅锻炼了选手的思辨能力和合作能力,提高了应变能力和沟通技巧,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风采。




来源 |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