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不负赶路者,时光不负有心人——我校韩烨星同学荣获2019年“上海市高校十大潜力团支书”称号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

5月30日,由上海团市委及上海市教委主办的2019年上海市高校基层团干部技能比武大赛决赛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举办。我校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文秘1701班团支部书记韩烨星同学荣获“上海市高校十大潜力团支书”称号。校团委副书记薛正豪和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分团委书记敬建华带领数名学生前往观赛。



本次基层团干部技能比武大赛,本着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的目的,根据共青团十八届二中全会关于牢固树立“全团大抓基层”理念的要求,切实提升上海高校共青团组织力,力求全面提升高校基层团干部“政治引领”六大工作能力,理论学习研究力、基础团务执行力、网络宣传力、改革创新力、危机应对力、资源整合力,打造一支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团干部队伍。



此次比赛共分为院系团干部组和团支部书记组两个组别。其中,团支部书记组由来自全市55高校,共126名团支部书记参赛。我校韩烨星同学是此次入围决赛的唯一一名高职团支部书记。他曾带领所在团支部获2018年度“上海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团支部工作案例入选由上海市教委所征集的《上海大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典型案例集》。



以赛促学,以赛促训。此次高校基层团干部技能比武大赛,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共青团组织力和团干部工作能力与业务水平,增强了团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相信我校基层团干部一定会对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要求有更深的了解。未来将进一步夯实我校共青团工作基础,打造优良的团干部队伍,努力做好青年朋友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


来源 | 新媒体与文法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