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兼职督导聘任仪式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管理质量与工作水平,建设一支数量足够、结构合理、素质较高的督导队伍,以更好地发挥教育督导作用,64日中午,学校在八号楼十楼会议室举行兼职督导聘任仪式,聘请陈诚等十位同志担任学校兼职督导。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党委书记李月松,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副校长林财兴,督导室全体督导办公室成员参加了聘任仪式。仪式由常务副校长毛忠明主持。



聘任仪式上,常务副校长毛忠明首先宣读了沪工外院[2019]35号文《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关于聘任兼职督导的决定》,对十位兼职督导受聘加盟学校督导工作表示了感谢。

督导办公室主任花克勤代表全体督导向十位新受聘的兼职督导表示了欢迎,同时感谢学校对督导工作的重视以及各二级学院对督导工作的支持。

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副校长林财兴分别对学校督导办公室长期以来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对各位兼职督导今后的工作给予了期望。希望通过聘任兼职督导来扩充我校的督导队伍,突出督导工作的重要性,增强督导工作的地位与作用,进一步提升学校整体的教育教学水平与管理质量。同时,希望今后能形成机制,通过推行纸质文件将检查出来的问题及时反馈并交流解决。

接着,新受聘的各位兼职督导分别发表受聘感言。大家均表示通过此次受聘,既感谢学校的信任又感到压力的重大,督导的责任不仅在于“督”,更在于“导”。希望本着帮助年轻教师尽快适应高职教育环境、熟悉高校教师岗位,助力其成长的初衷,结合年轻教师各自专业的特点,利用“督”和“导”双管齐下的方式为年轻教师的成长与培养建言献策,为学校的师资队伍建设与教育教学水平提高作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李月松鼓励督导办公室成员与新聘任的兼职督导成员齐心协力,集思广益,共同担负起督导的职责,切实将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常抓不放,为学校的未来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来源 | 人事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