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全北大学国际协力部总管主任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

6月3日,学校外事处处长严庭国、东方语言文化学院院长金钟太于八号楼二楼贵宾室会见了韩国全北大学国际协力部新任总管主任李庆焕、国际协力部招生主任崔时荣和语言教育部实务李玟炯一行,东语学院韩语系副主任崔拓来陪同。


双方就共同主办长三角地区高职高专韩国语能力大赛、学生交换和升本、教师赴韩研修,以及与我校其他专业合作事宜达成了初步共识,之后两校将就全面合作的MOU协议进行深入洽谈。

全北大学作为目前韩国排名第一的韩国国立大学,学校综合实力雄厚,目前有两千余名留学生,已与中国一百三十多所学校建立交流关系。国际协力部新任总管主任李庆焕表示,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在长三角地区享有盛誉,希望可以在更多层面上开展合作,互惠互利。





来源 | 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