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麦当劳中国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

518日,我校商学院院长刘丽、就业处副处长王芳、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毕盛楠受邀参加麦当劳中国520全国招聘周企业开放日活动,共同感受麦当劳“以客为先、敢为人先、共赢为先”的企业文化。此次开放日以“我们就相信年轻人”为主题,创造校企合作的平台和渠道。



麦当劳中国上海市场总经理罗伟先生介绍了麦当劳中国未来的市场发展策略,以及麦当劳未来3年的快速发展计划,让更多的年轻人在这里实现价值,创造梦想。

上海市场人力资源高级经理陈雷和训练部经理王玮,分别介绍了麦当劳的人才发展策略和人员培训系统。

我校商学院院长刘丽受邀代表校企合作单位发言,她介绍了培养在校学生实践能力和职业能力、以实现学校和社会零缝隙对接的麦苗学院实践基地项目,这也完全吻合教委“校企合作”的教学思路。



最后,受邀嘉宾们参观了麦当劳龙阳路餐厅360°全景式招聘场景。此次与麦当劳中国校企合作关系的建立,标志着商学院校企合作工作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来源 | 就业处、商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