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宗教督查整改工作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上午,校党委在八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关于宗教督查整改工作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校领导、党委委员,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思政部、学工部、团委、后保处、武装部、外事处、港澳台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月松主持。

会上,统战部部长傅敏娜传达了5月7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与实践》报告精神和上海市民办高校宗教督查整改工作专项部署会暨现场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汇报了我校近期民族宗教工作开展情况。

党委书记李月松传达了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虞丽娟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安排和部署了当前阶段我校的民族宗教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央和市委关于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教育与宗教相分离原则,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抓好督查问题整改,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责任措施,压实工作责任,推动落实高校宗教工作重点任务,确保督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讲话和文件精神,积极记录,结合工作实际发言,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意识,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努力把民族宗教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 | 宣传部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