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山东外贸职业学院赴我校调研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


5月15日,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的商务日语、应用韩语、应用西班牙语专业负责人,以及青岛市中高职商务日语专业办学联盟单位老师等一行十人,前来我校进行调研考察活动。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张冬梅、韩语系教学主任崔拓来以及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杨萍接待此次来访团并进行座谈。







会上,围绕日语、韩语和西班牙语专业的人才培养、专业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国际交流合作等调研内容,兄弟院校间展开了热烈讨论。

通过座谈、听课和参观,来访院校对我校三个专业的建设现状及专业教学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在融洽的气氛中达到共识,希望未来在专业发展和建设中能够加强合作,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培养更符合社会需求的外语专业人才。




来源 | 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