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共青团表彰大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5-08 浏览次数:

5月8日下午,我校于四百人报告厅隆重召开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共青团表彰大会学校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党委书记李月松,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党办、校办主任徐华,学工部部长陈瑜、学生处副处长黄慧华各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学院分团委书记以及学生代表出席会议。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薛正豪主持。

党委书记李月松首先致辞。李书记对我校2018-2019学年团学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奋战在团学工作一线的老师及学生干部表示感谢。今年是建国70周年、以及五四运动100周年,李书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对工商学子提出六点希望: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努力在学习、实践中锻炼过硬本领,做合格的新时代接班人。



随后,学工部部长陈瑜宣读《关于2018-2019学年共青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校领导、各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分别为五四红旗分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上海市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学干部、特色之星及共青团标兵、优秀志愿者、上海科技馆志愿者积极分子、星级社团等先进集体与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接着,学生处副处长黄慧华宣读关于表彰参加校外竞赛获奖学生的决定。

常务副校长毛忠明为荣获“学校校外竞赛奖学金暨校长奖学金活力校园奖” 的代表颁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五四红旗分团委代表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分团委书记尹玉乾老师、五四红旗团支部代表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文秘1701班团支部书记韩烨星同学、共青团标兵代表商学院周姿桦同学、星级社团获奖代表FM517播音班社长顾金桓同学分别上台做交流发言。

随后,校团委学生会主席魏冬雨同学带领团员代表重温入团誓词。铿锵誓言回荡耳畔,唤起每一位团员心中的责任感、使命感;铮铮誓言,永刻心间,激励着广大团员青年奋勇前进再创佳绩。



五四倡议《新青年新担当》。青年怀壮志,奋发正当时。我们应当迎着新时代的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的引领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奋勇前行!



最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讲话。他对过去一学年,学校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团组织建设、团干部素质拓展、繁荣校园文化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的时代赋予了青年们新的责任,他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做民族复兴大业的实践者。同时,他也希望获得表彰的集体和同学们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广大青年做出表率,为自己的青春再添华光。



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 | 校团委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