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文秘1701班团支部喜获“上海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5-07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度上海市五四红旗团组织争创活动的通知》(沪团委办〔201835号)的相关工作安排,经过申报创建、互访交流、公开评审等环节,我校文秘1701班团支部被团市委授予2018年度“上海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上海市高校共25家团支部获评,高职高专类学校共2家团支部获评)






         文秘1701班团支部坚持以党建带团建,团建带班建,结合自身优势,打造以“SICFL青年梦想家新媒体特色团支部建设”为核心的“一团一品”特色项目。团支部以“1+5”为核心的工作模式开展支部工作和活动,1即以运用新媒体打造青年思想交流碰撞的平台为目标,5即“基础团务工作、特色团日活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习小组、志愿者服务队、团支部新媒体微矩阵”为推进措施。团支部工作案例《有效利用新媒体平台,助力青年实现梦想》曾入选由上海市教委所征集的《上海大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典型案例集》。



        团支部定期开展独具特色的团日活动,有效地利用校、院、班三级新媒体平台进行宣传,在广大同学中营造“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积极氛围。引领充满朝气、活力、梦想的新一代青年成为能够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国家栋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能量。



 新使命呼唤新作为,此次荣获“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既是表彰更是鞭策。文秘1701团支部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凝聚全校团员力量,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再创佳绩。



来源 | 新媒体与文法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