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五四红旗分团委”成果展示活动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

为弘扬“五四”精神、展现我校各学院团学工作风采,42516:10,校团委于八号楼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2018-2019学年“五四红旗分团委”成果展示活动。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学生处副处长黄慧华、校团委副书记薛正豪、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校团委委员王铮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及学生代表列席活动。

根据前期抽签结果,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依次上台进行展示。各学院分别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社团建设、特色活动、成绩总结等方面,展示一学年以来的团学工作成绩,并回答现场评委提问。各二级学院分团委在完成基础团务工作的同时,结合自身学科特色,开展各式各样的学生活动,极大程度上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也提高其学习专业知识的积极性。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对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一学年以来的工作进行高度评价,感谢大家为活跃我校校园文化做出的贡献,希望更多同学能够参与到团委举办的活动中来。同时他对团学干部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大家牢记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工作中拒绝“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要注重实际行动,以身作则,带动更多同学投身到团学建设工作当中!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的青年学子为探索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而不懈追求。新时代,我们要延续和传承五四精神,做时代旗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我校团学工作推向新的高度,为构建“明德融通,青春工外”的团学工作格局而不懈奋斗!



来源 | 校团委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