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高职贯通培养工作公共课联合教研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


       为了深化贯通培养内涵,日前由我校中高职贯通工作小组牵头组织召开了贯通培养工作公共课联合教研会。



会议议题明确集中,重点围绕贯通培养一体化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研讨五年的公共课程的课时与学分,分组讨论公共英语、计算机基础两门公共课程的学时学分前置以及教学内容、教材选用等相关问题。



 与会人员围绕议题展开细致而深入的讨论。基于各校实际情况、学生发展的实际需求和课程本身的逻辑体系,最终达成共识;将公共英语、计算机基础课程部分课时前置到第6学期,从而使中高职贯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更合理,课程梯度更加明显,学生可以充分利用好长学制,把握学生学习的黄金期。



本次联合教研会是我校中高职贯通培养年度工作计划之一。我校副校长林财兴、教务处处长张磊、上海市经济管理学校常务副校长张伟罡、各校教导处、贯通专业、公共课程承担院系都派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在上海浦东外事服务学校召开,来自不同学校的老师为了贯通培养的工作汇聚一处,也体现了对贯通培养工作的高度重视。



来源 | 教务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