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胡梦哲老师当选共青团惠南镇东城社区委员会书记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

在五四青年节及五四运动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深化群团改革,增强东城社区区域化团建工作力量,427日下午在东城社区服务中心隆重召开共青团惠南镇东城社区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东城社区党委书记刘文、惠南镇团委书记向蕾及东城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出席此次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作为区域化党建联建单位,我校积极配合助力惠南镇东城社区深化群团改革,推荐我校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分团委书记胡梦哲同志作为候选人参加共青团惠南镇东城社区委员会第一届代表大会,经过选举当选为第一届团委书记。她代表第一届委员会班子做了表态发言,将在今后团委工作中积极探索,大胆尝试,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中不断提升、锐意进取、为社区的青年团员做好表率作用。



据悉,共青团惠南镇东城社区委员会是浦东新区镇管社区层面成立的第一家团委,是进一步深化群团改革的一次创新性探索。东城社区辖区内目前归口镇团委统一管理的基层团组织共25个,登记团员305名,驻区单位团组织30个,登记团员12798名。



此次学校、社会党团共建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基层党团组织在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今后,我校还将继续坚持,积极参与联建共建活动,为社区群团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 党办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