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教育中心与我校签约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


419日,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教育中心董事局主席刘雨家率代表团来访我校。随同访问的有: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教育中心总裁Marcus Tabachnick先生、副总裁Byung Sun Park先生等。




我校常务副校长毛忠明教授在贵宾厅会见了代表团全体成员。后保处处长张永生、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兼外事处处长严庭国及其他领导出席了会谈和签字仪式。



常务副校长毛忠明与董事局主席刘雨家先生在会谈中深入探讨了工商外与蒙特利尔国际教育中心在联合培养法语专业、英语专业和其它专业学生的国际化渠道,并将今年的中心工作聚焦在“2.5+2”专升本项目以及夏令营等短期游学项目上。双方在交谈中达成了许多共识,并成功签署了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教育中心与工商外的框架协议书。



此次与蒙特利尔国际教育中心的成功签约,将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的出国留学、游学机会,促进双方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为我校国际交流项目增添一抹新的鲜活之色。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