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微电影有约”新媒体与文法学院第一届电影节圆满落幕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


促进学生专业技能的提升,激发“班团一体化运行”,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进一步培养学生的艺术修养,新媒体与文法学院于422日在4号楼报告厅举行了我与微电影有约”第一届电影节闭幕式。副院长唐池珍以及敬建华、周宁、王春月等老师出席闭幕式并担任颁奖嘉宾。




本次活动共遴选出六部微电影作品并进行了全院展演,分别是《正常人》、《电影中的电影》《这不是一个奇迹》《野狗》《情书》《MR.RIGHT》。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学生通过镜头记录生活,以独特视角表达想法。本次微电影作品走近大学生生活、表达大学生想法,展现了大学生原创力、洞察力和价值观,丰富了学生文化生活的同时营造出积极的校园文化氛围。



      副院长唐池珍对本次电影节进行总结。她首先对学院各参赛作品表示了高度认可,同时指出了作品的成长空间并给予建议,最后鼓励大家继续坚持原创、记录青春、感悟人生、发现生活之美。


        


“逐帧俱为虚妄,万物皆成文章”,精彩的故事用“帧”来保存就有了电影的意义。新媒体与文法学院第一届电影节圆满落幕。




来源 | 新媒体与文法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