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语言文化学院法语系留法预科班培养初见成效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4-21 浏览次数:

我校欧洲语言文化学院法语系留法预科班项目开始于2017年,目前已有连续三届学生参与该项目,已经或即将赴法国高校攻读本科最后一年。

法语系2014级的6名学生参与第一届预科班项目,经预科班一年语言强化学习之后,于2017年6月启程前往法国La Rochell高等商学院正式开始留学。2018年6月,6名学生全部完成本科学习并获本科毕业文凭,目前其中5名学生留法继续攻读硕士学位。


(图:学生参加La Rochell商学院毕业典礼)


(图:14级武艺玮和许逸在毕业仪式上的合影)

第二届参与预科班项目的是法语系2015级8名学生,2018年9月分别赴法国IPAG商学院和LaRochelle商学院开始大学本科最后一年课程的学习,现已进入本科毕业前的实习阶段。


(图:部分15预科班学生在法学习场景)


目前,第三届预科班同学在校进行语言课程的强化学习,同时进入申请学校和申请签证阶段,如进展顺利,将于今年9月赴法留学。

法语系留法预科班项目已成功为三届学生打开了留学法国的通路,通过留学得到了历练和提升,进一步拓展学生专业领域学习的深度和广度,推动多样化认识、开拓国际化视野第四届留法预科班招生将于近日启动。



来源 | 欧洲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