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第十九届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4-15 浏览次数:

2017-2018年度第十九届“上海市文明单位”名单揭晓,我校获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这也是自2011年以来我校连续8年第4次获此殊荣。

上海市文明单位由中共上海市委、上海市人民政府表彰的先进称号,每两年评比一次,是上海市精神文明创建中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评比活动。

2017-2018年,我校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思想引领、德育为先,推进“大德育体系”建设、构建“大思政”格局,突出“明德至善、融通中外”校训精神、以“根、桥、融”为载体、以文化人,培育、宣传、贯彻“学好外国语、做好中国人”理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创建中不断提升学校内涵建设。


  

来源 | 宣传部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