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2019上海国际潜水暨度假观光展翻译实践活动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4-15 浏览次数:

  

  

4月12日-14日,2019上海国际潜水暨度假观光展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应菲律宾国家旅游局上海办事处邀请,我校选派1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潜水展,担任菲律宾参展商的翻译工作。

这10名学生均来自我校英语专业和公共英语创优班,而且多数为英语之星社团成员。他们之中有的多次参加展会翻译工作,经验丰富;有的第一次参加,但入选后虚心请教,认真准备。三天的展会现场工作中,他们较高质量地完成了中英翻译、产品推介和展位接待等工作。他们饱满的工作热情、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良好的中英文表达水平得到了参展商的高度认可。

上海国际潜水暨度假观光展(简称DRT Show)是一个集结潜水热爱者、海洋资源保护者和任何一个对水下世界怀抱热情人士的展会,每年均吸引无数潜水装备商、水下运动品装备商、潜水度假中心、旅游局、海洋保护组织和潜水组织等参展。我校学生去年首次作为参展商翻译参加此类展会。

本学期,我校学生已完成“更多欢乐,尽在菲律宾——2019年会奖旅游推介洽谈会”展位翻译工作及菲律宾香格里拉酒店随团翻译工作。此类实践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语言实践和职场练兵的机会,同时也彰显了我校学子的风采。

   

  

  

  

  

  

   

来源 |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