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于心·反哺于行”我校两位学生荣获2018年上海市高校学生资助育人摄影、绘画大赛一等奖及二等奖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4-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感恩反哺教育,精心培育校园“感恩反哺文化”,增强学生孝敬父母,尊敬师长,感激他人,回报社会的感恩反哺意识,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上海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联合举办了2018年“感恩于心·反哺于行”上海市高校学生资助育人摄影、绘画大赛。

经线下专家评审和线上微信公众平台投票,我校创意设计学院李诗琪同学参赛作品《伟大的逆行者》获绘画类一等奖,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李晶晶同学参赛作品《稚爱》获绘画类二等奖。


创意设计学院李诗琪同学参赛作品《伟大的逆行者》


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李晶晶同学参赛作品《稚爱》



来源 | 学生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