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说”——辅导员“午间工作坊”举行第七期活动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次数:

4月9日中午,由学校学生处主办的辅导员“午间工作坊”之“院长说”(第二期)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辅导员工作室举行,此次活动邀请英语语言文化学院院长陆效用教授作为主讲嘉宾。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学生处处长陈瑜,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陈瑜主持。



陆效用教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开启了本期“院长说”,希望全体辅导员努力做到习总书记的六个要求,即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引导学生扣好人生每一粒扣子。

随后,陆教授认真回答了在座年轻辅导员提出的各种问题,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用朴实的语言传授他的人生经验。从良好的生活习惯到专业上的努力钻研,从坚持不懈的努力到个人发展平台的选择,方方面面的讲述都让辅导员受益匪浅。

交流会后,学生处陈瑜处长对陆效用院长的演讲进行了总结,她表示,陆院长的平易近人和朴实无华,是年轻辅导员学习的榜样,希望大家进一步树立明确的发展目标,并为之不断努力。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在活动总结时表示,期待在座辅导员通过各类平台各种渠道的学习和锻炼,收获健康和成长,成为一名更优秀的学生工作者。





来源 | 学生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