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度语言文字工作会议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下午,我校召开2019年度语言文字工作会议。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及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根据市语测工作安排,结合我校实际工作,制定2019年度学校语言文字工作计划,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认真学习了市语测下发的各项语言文字工作文件,要求开展各项语言文字相关比赛活动以及培训。我校今年语言文字工作主要目标,一是开展各项语言文字工作测试任务,包括4月下旬组织18级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6月下旬组织国家汉字应用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等。二是结合各类竞赛活动,开展语言文字相关活动,主要有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华传统文化知识竞赛、读书日等系列比赛和活动。

会上,副校长、校语委主任林财兴指出,要坚持把语言文字工作融入日常工作之中,开展一系列语言文字相关活动,进一步加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深入、有序地推进学校语言文字工作的开展,全面提升校园文化品味。他要求,各部门要分工合作、各司其责、相互配合,确保语言文字工作的顺利开展。



来源 | 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