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


38日下午,我校在八号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党委书记朱南勤,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副校长林财兴,副校长李月松及工会主席张永生出席大会,与来自学校各条工作战线的一百余名女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庆节日。大会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傅敏娜主持。



首先由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宣读《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三八红旗集体”和“三八红旗手”的决定》。校领导为荣获先进的集体颁发锦旗,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三八红旗集体”代表教务处张磊、商学院毕盛楠、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周燕、公共外语教学部施琴、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朱云,以及“三八红旗手”代表商学院杨春兰、英语系申洪波和学生处严丹芬,分别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学习、家庭等方面畅谈教书育人的感受和体会。




最后,朱南勤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全校男同胞们,祝全校女同胞节日快乐,并对获奖女教职工表示了热烈祝贺!他表示,我校女教职工占全体教职工数的70%,她们立足岗位、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施展才华、挥洒心血,书写精彩人生,也托起工商外的半边天。他希望,全体女教职工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始终葆有对国家、人民的大爱;葆有对学校、学生的深爱;葆有对家庭、亲人的热爱,勇于担当、敬业奉献!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不断提升素养,为学校发展、学生成长不懈努力。




来源 | 工会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