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外国语大学彭飞教授来访我校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3-12 浏览次数:

3月11日,日本全国日中对照语言学会副会长、京都外国语大学日中对照语言学会会长、大阪府日中友好协会理事、京都外国语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彭飞来访我校。我校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外事处处长严庭国,东方语言文化学院院长金钟太、副院长张冬梅在八号楼二楼贵宾室接待了来宾。



京都外国语大学为我校友好协议学校,双方在学生暑期夏令营、学生赴日短期留学交流以及教师研修等项目上已开展多年合作。毛忠明校长对彭飞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肯定了双方的合作成绩,介绍了我校近几年国际化发展及应用日语专业的招生升学情况,希望在未来的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合作上有新的突破和发展。彭飞教授表示会大力支持我校的国际交流工作,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提高日语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



来源 | 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