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排除校园安全隐患,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3月8日下午,学校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副校长李月松分别带队,对各二级学院进行了安全检查。后保处处长张永生、校党办主任徐华以及负责安全保卫的工作人员共同参加。




检查组分别对英语语言文化学院、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商学院、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基础教学部、创意设计学院、东方语言文化学院、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以及电教办公室和实训中心等人员密集场所的规范用电、消防器材设备的完好情况、办公室整洁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认真地检查。

检查过程中,校领导对各学院部门在安全工作上的重视、措施的到位给予了肯定。特别是商学院、英语语言文化学院整洁规范的办公环境得到了检查组的一致认可。

校领导强调,各院系对安全工作要做到持续管理,坚决从源头上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全员共同构建校园安全防线。


  

  



来源 | 后勤保卫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