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语学院法语系学生赴法国IPAG商学院游学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3-12 浏览次数:

3月2日,欧洲语言文化学院法语系17级的九名同学启程赴法国尼斯,将在IPAG商学院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游学交流活动。

出发前,欧洲语言文化学院院长虞龙发教授嘱咐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好好学习交流,期待大家学成平安归来。法语系主任徐晓葭组织了行前座谈会,解答了大家在学习、生活以及文化等方面的问题。校外事处也组织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从国外生活学习的各方面,详细说明了相关注意事项,提醒大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注意安全。



目前,经过一周的调整,同学们已经顺利适应了当地生活,也已于3月11日正式开始上课。课程内容以听力和口语训练为主,旨在培养用法语表达和交流的能力。

赴法国游学是法语系的固定交流项目,主要面对二年级学生。通过该项目,学生能在纯法语教学的语言课程中提升语言水平。通过在异国他乡的生活学习,个人的独立性和计划性也会取得较大进步。同时,他们也能够在有限的时间里最大程度地体验到欧洲的风土人情和文化习俗,进一步增加阅历、丰富知识、开拓视野。



来源 | 欧洲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