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全员行动 迎接学校安全大检查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

为贯彻3月1日学校中层干部会议有关安全工作的会议精神,英语语言文化学院高度重视,一支由陆效用院长为组长的安全工作小组迅速成立,副组长申洪波,组员陈诚、李爱群、姚秀华和王晓珏。

英院上下齐动员,所有办公室进行了卫生打扫、安全自纠工作,各办公室落实了安全责任人并张榜公示。

学生方面,辅导员老师下寝室、走教室,进行了安全宣传、卫生检查及纠正。




3月7日,陆院长带领学院安全工作小组所有成员,对全院各办公室、教室进行了检查,就办公和学习环境的整洁性、是否存在私拉电线、是否有大功率电器、安全责任人是否已经落实并公示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存在问题的地方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强调要即查即改。




通过此次自查自纠,营造了更加安全和谐的学习和工作环境,进一步加强了师生安全意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安全大检查的到来。



来源 |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