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N-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国际预科中心“大学咨询开放日”成功举行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


3月5日,CCN-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国际留学生预科中心专为我校来自10个国家的68位国际预科生,在校实训基地举行了“大学咨询开放日”,来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贵州大学、黑龙江大学、南开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山东大学、上海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天津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的招生团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国际预科生通过此次开放日活动,更多地了解了中国大学和专业信息,并与中国大学建立起了沟通联络的渠道。“大学咨询开放日”不仅促进了国际预科生的语言学习,而且还推动了我校国际预科中心和各大学的招生工作,取得了预期的成功。



来源 | 外事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