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佩鲁贾美术学院院长访问我校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3-04 浏览次数:


我校常务副校长毛忠明教授于2月28日在八号楼二楼贵宾室会见了意大利佩鲁贾美术学院校董兼院长马里奥·郎皮尼(Mario Rampini)先生、校长艾米迪奥·阿尔本蒂斯(EmidioD.DeAlbentiis)一行。



毛忠明教授首先代表学校,对远道而来的意大利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宾主双方就两校国际化办学和联合培养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探讨,寻求在两国教育制度框架内的深度合作和多元融合。双方就学分互认、“2+2模式”培养模式、开设意大利语学习、举办佩鲁贾美院和工商外夏令营、冬令营或短期留学等项目进行了细致而务实的讨论,并达成了一系列的共识。

创意设计学院院长王正明,人文艺术研究院院长陈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校外事处处长严庭国,创意设计学院副院长刘向阳、邹满升等相关人员陪同意大利客人参观了创意设计学院、国际会议中心和实训基地,并出席了上述活动。



始建于1573年的佩鲁贾美术学院位于意大利“前罗马时代”都市佩鲁贾,是意大利最古老的艺术学院之一。近年来,该校积极参与了苏格拉底-伊拉斯谟交换生计划的国际合作,与众多海外院校建立了紧密的校级交流合作关系。2019年已有250名中国留学生在该校注册学习。



来源 | 外事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