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本市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大型现场咨询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3-04 浏览次数:

3月2日,2019年上海专科层次自主招生咨询会在上海济光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如期举行。我校派出由各学院教师、招就处干部、学生志愿者组成的专业咨询队伍进驻会场,为广大考生和家长就我校的招生政策、专业优势、学生就业深造等问题答疑解惑。



春寒料峭,风雨交加,却丝毫挡不住考生和家长们的热情,咨询现场人气爆棚。我校咨询台被围得水泄不通,据不完全统计,约有4000名考生和家长来我校咨询台咨询。我校参加咨询会的李志伟、贾金贵、张理、贺海琼、孙辉、王璐、龚莉莉、聂雪莲、刘艳、王春月、顾亮、John Cogburn(凯泽中心)等老师,全程热心接待、仔细解答考生和家长的问题,并分发招生资料。通过专业介绍,使得很多考生更坚定了报考我校的意愿。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四位老师还一一登录了报考该学院的考生名单,做到对报考考生情况心中有数。该学院的陈蔚文老师是招生咨询会的“常客”,几乎每年的咨询会他都参加。这次他也像往常一样,不顾路途遥远,早早到了咨询会场,精神抖擞地向考生和家长介绍学院专业的情况,解答考生和家长的提问,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好评。

校领导毛忠明、朱南勤、林财兴到咨询现场看望参加咨询工作的教师和干部,指导咨询工作。我校相关学院的领导高度重视招生咨询工作,商学院刘丽院长、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张虹副院长等也亲临现场为考生答疑解惑。常务副校长毛忠明还接受了中国教育在线的现场采访,就我校的特色专业、校企合作、国际化办学及学生获奖情况作了介绍,起到了很好的招生宣传和品牌推广作用。



招生就业处干部为这次招生咨询会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他们积极主动就考生关心的报考条件、录取办法以及面试要求等招生考试细则做出解释。

此次咨询会的顺利召开,为我校进一步做好本次自主招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 | 招生就业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