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语学院学生赴瑞士酒店工商管理学校访学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2-27 浏览次数:

2月24日清晨,我校欧洲语言文化学院18级中高职贯通班及17级德语班学生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启程,前往位于瑞士卢塞恩的瑞士酒店工商管理学校,开展为期两个多月的访学生活。

此次访学项目除了常规的语言课程学习,同学们还将学习酒店管理方向的商科入门课程,以及参观与该校合作的多家瑞士知名企业。

  

  

欧语学院院长虞龙发教授,德语系范蕾蕾、韩伟以及孔梦婷老师前往机场送行。临行前,虞教授语重心长地叮嘱大家,第一,出门在外,始终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其次,珍惜此次难得的访学机会,刻苦学习,并要求学生每周进行一次总结并向他汇报;虞教授还鼓励大家,要勇敢与不同国家的同学进行各种交流,提升跨文化交际能力;最后,祝愿同学们的访学时光平安、顺利,学有所获。

一同送行的还有学生家长。儿行千里父母忧,家长们在为孩子的成长感到骄傲之余,也少不了无微不至的叮咛与嘱咐,场面温馨感人。

 

  

  

  

  

来源 | 欧洲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