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再出发,英语学院召开工作研讨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2-23 浏览次数:

2月22日开学第一天,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全员到岗,全体教职工精神饱满投入了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上午,英语系、公共外语教学部和辅导员队伍分别召开了工作研讨会。

上午9:30,校领导毛忠明、段仁启、林财兴、李月松等一行,来到公共英语教学部会议现场,毛忠明常务副校长首先给大家拜年,并祝贺英语学院在2018年取得的成果,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陆效用院长先后参加了公外部和英语系的会议,以原创的中英文春联向全体老师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在英语系会议中,他从教师教改成果、学生获奖情况和学管队伍成绩三方面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对获得各类奖项的相关教师及荣获18年校“三八红旗集体”称号的系部表示了祝贺。随后,陆院长从精品课程的后续建设、培育市级教学成果、打造市级教学团队、中高职贯通专业建设、课程负责人制度、国际交流和中外合作、增强职业教育意识等八个方面,对学院本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希望大家以“脚踏实地谋发展、追求卓越再出发”的精神为指导,振奋精神,立足本职,精益求精地上好每一堂课。

在公共外语教学部会议上,陆院长提出了五个工作重点,一是公外部依托在线课程建设,建设精品课程;二是与其他院系合作,加强公外特色英语教育,探索新课程的可行性;三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积极备战“星光”计划;四是开设雅思课程,助力学生出国留学;五是找准公外教学着力点,坚持“听说读写,口语为先”。他还鼓励教师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竞赛辅导与科研任务中,助力学生在新学期的考试考级和各类竞赛中获得更出色的成果。


(公共外语教学部会议)

(英语系会议)

(辅导员会议)



来源 |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