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8-19学年第二学期17.18级学生用书发放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2-22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关于18-19学年第二学期17.18级学生用书发放时间计划表通知如下:

1.由于教材繁多,所以采取按专业发放,不以班级为单位,请各系做好准备工作。

2.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段领书,并将领到的书迅速转移,希望各系予以理解和配合。

3.请各专业辅导员下载发书清单表格,并摘抄自己专业书目清单及数量,避免领错、发错。

4.发书须由辅导员亲自带队,清点并签字确认,学生不可代签、代领。

5.发书地点为南区体育馆一楼舞蹈教室。

6.本次教材征订实行“多退少补”原则,退书需在截至时间内退到四号楼教材仓库。

7.18级新生如有意向要转系的发下去的教材别写上名字班级学号等,若有修图改一律不退,请辅导员做好沟通谢谢。                                                    

8.本次发放教材是按照系统来分发,时间上如有延误,请大家见谅,谢谢配合!

附件:

17级、18级教材清单.xlsx

17级、18级发书时间表.xls

         

后保处 

2019年2月22日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