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1-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树立党员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勇于担当,1月7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上海档案馆,参观由国家档案局和上海市档案局(馆)联合主办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



档案展通过不同历史时期32位优秀共产党人感人的家风故事,真实反映了共产党人的家风根植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突出体现共产党人在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廉洁自律等方面的先进性,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信仰与道德风貌。




党员同志们认真参观学习了展出的家书、家训、照片等珍贵史料以及影像资料,领略了老一辈革命家和新中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家风故事。大家纷纷表示,要将革命前辈的优秀共产党人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贯彻在行动上,带头遵守党纪党规,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服务人民、服务社会,助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展后,同志们又参观了《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展,深切感受革命先辈舍家为国的高尚品格与无坚不摧的理想信念。

  




来源 | 党办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