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基础》课“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征文的评选结果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1-03 浏览次数:

1978年,以十一届三中全会为标志,中国从此进入改革开放、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时期。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四十年来,我们的祖国经济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综合国力日渐强大、国际地位日益提高、科技文化水平不断提升。高铁、网购、支付宝、共享单车被称为中国的“新四大发明”,中国正在进入一个新的改革创新时代!大学生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是改革创新的生力军,要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发扬改革创新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助力扬帆!

为庆祝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思政教学部结合《基础》课程教学,举办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的征文比赛活动。根据主题征文评选活动的奖励办法,一等奖获得者本课程期末考查成绩为“优”,并作为期末综合成绩评定的重要因素。

经过评委会审议,确定以下70位同学获得一等奖,名单公布如下:


IMG_256

  

  思政教学部

2019年1月3日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