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召开2018级公共英语基础班及公共日语班组班说明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中午,2018级公共英语基础班及公共日语零起点班组班说明会在12245教室举行。会议由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公共外语教学部主任李爱群主持。英语语言文化学院院长陆效用、大一教研室主任张妍一及8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说明会。

李爱群老师向与会学生详细介绍了英语基础班及日语零起点班的组班原则、成绩界定、学时、上课时间及使用教材等。



陆效用院长发表了简短讲话,他希望同学们有端正的学习态度,严格的纪律观念和良好的学习习惯,珍惜英语基础班及日语零起点班学习机会,努力学习,顺利通过课程考试。

最后,李爱群老师为与会同学提出的问题做了现场解答。

本着以人为本,因材施教的原则,学校在2018级学生中首次尝试开设了公共英语基础班;2016级还开设了首届公共日语、公共韩语班;本次2018级即将开设一个公共英语基础班和一个公共日语零起点班。这些班级的开设既解决了部分英语基础薄弱学生完成课程学习较难的问题,又彰显了我校的外语特色,同时满足了学生个性化学习的需要。





来源 |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