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

12月26日,我校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了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云主持。

会上,朱云同志首先带领大家从“一种伟大精神”、“三次伟大飞跃”、“三大里程碑”、“十个始终坚持”、“三个充分证明”、“两个关键一招”、“九大启示”、“九条宝贵经验”等方面,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学习之后,全体党员同志结合各自成长中的切身感受和身边变化,畅谈认识,交流体会。大家一致表示,40年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历史进程,教育在其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1977年党中央决定恢复高考,成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先声,可以说,教育既是改革开放的先行者,又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更是改革开放的助力者。因此,乘着改革的东风,高等教育也千帆竞发,百舸争流,为教育强国之梦注入强大动力。作为高校教师,应牢固树立“变革”的理念,紧密牵引“创新”的思维,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在求变求新中前行、求同存异中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与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 |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