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有音力,唱响时代记忆”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隆重举行第十六届新生歌手大赛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12-25 浏览次数:



为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响应新时代的号召,用旋律讴歌似锦年华。1219日晚上6点,由网易云音乐平台独家赞助,共青团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学生会承办的“万有音力·唱响时代记忆”第十六届新生歌手大赛在我校南区体育馆拉开帷幕。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副校长林财兴,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办主任赵泽民,东城社区党委书记刘文,惠南镇团委专职副书记向蕾,上海音乐家协会会员、校艺术团指导老师陆正军,学工部部长陈瑜,实训中心主任颜晓军,校团委书记杨燕玲、副书记薛正豪、委员王铮,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分团委书记、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兄弟院校学生代表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大赛历时两个小时,全程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各院系选派的学生歌手经过激烈争夺,各个奖项尘埃落定。其中,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刘思佳同学荣获冠军,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任峥同学荣获亚军,英语语言文化学院赵兴宇同学荣获季军,创意设计学院王诗宇同学荣获最佳人气奖,韩语系包雨薇、创意设计学院王诗宇、日语系魏烨同学荣获最佳歌手奖,商学院刘天慧、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施叶青同学荣获最具潜力奖。




新生歌手大赛不仅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团结奋进、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对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更是向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精彩献礼。


  

  



来源 | 团委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