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南镇党委宣传部长一行到访我校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

12月21日下午,浦东惠南镇党委宣传部长邱卫、镇党建办副主任许家玮,带领惠南镇宣传部、团委等宣传口干部一行15人前来我校实地走访,具体协商区域合作、学校社区联建事宜。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赵泽民、创意设计学院副院长邹满升、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副院长唐池珍、校团委王铮老师、实训中心赵婷老师等参与接待和座谈。



在我方人员陪同下,惠南镇宣传口干部一行参观了我校创意设计学院工坊、图书馆、外语情景实训室、大学生活动中心、党建服务中心等处。在参观过程中,他们仔细察看学生作品,了解相关教学情况,我校陪同人员一一予以介绍说明。到访的惠南镇宣传口干部一行对学校完善的教学设施、高质量的党建思政活动场地、优美的校园环境,留下了深刻印象,一致予以好评,纷纷表示所见所闻提高了他们开展学校社区联建的信心和热情。

在学校党建服务中心,由我校党委宣传部长赵泽民和惠南镇党委宣传部长邱卫共同主持,双方就合作共建如何具体对接事宜,举行了座谈交流。创意设计学院副院长邹满升首先向到访客人介绍了学院师生参与新农村“四美”建设的情况,以PPT形象直观地展示了学院师生设计、制作的“美丽乡村、美丽庭院、美丽街区、美丽家园”作品,引起客人们的极大兴趣。接着,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副院长唐池珍介绍了学院师生在惠南镇东城区开展法律服务、非遗传承等联建活动、团委王铮老师则介绍了志愿者活动情况。随后,双方相关部门人员对口进行了交流,各自介绍合作共建的需求和所具有的共享资源,初步探讨了合作联建的项目,表示将尽快细化合作方案。整个交流气氛融洽,对双方开展实质性区域共建,起到了推进作用。

此次惠南镇宣传口干部一行来访,旨在具体落实惠南镇与我校19日达成的关于双方合作联建的共识。



来源 | 党办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