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雅思英语培训班开班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12-16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下午四点,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雅思英语培训班正式开班。参加开班仪式的有校长助理、外事处处长戴国庆,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谈理,任课教师张晶晶,雅思英语培训班班主任杨华芬和全体雅思英语培训班学生。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中外合作)专业方向是我校与美国凯泽大学的首次合作办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领导都非常重视,努力为我校学生的学习和赴美升学创造条件。外事处大力协助筹办;英语语言文化学院选派了经验丰富的老师;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在“与院长面对面”学生系列座谈会中举行了主题为“升学规划”的座谈会,谈院长亲自对学生进行升学指导,介绍赴英美求学的若干事项;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对学生英语水平和家庭情况做到精细化管理,并积极引导学生要珍惜学校所创造的良好条件。终于,以大数据(中外合作)专业方向学生为主体,外加数控技术专业和机电一体化专业的学生组成的雅思英语培训班得以开班。

在开班仪式上,谈院长首先讲话,他感谢各方领导的支持,感谢任课老师的辛勤付出,希望同学们要利用好这次学习机会,把自己的英语水平在第一课堂的基础上再提高一个层次,争取达到我们预期的目标,努力在外出求学中提升自己,学成归来,报效祖国。

然后,校长助理、外事处处长戴国庆讲话。早在雅思英语培训这项工作开展前,戴处长就曾专门给该院学生做过宣讲,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早点规划自己今后的学习和发展方向,如果有出国留学等打算,一定要提前作准备,而提高英语水平尤其听力和口语是当务之急。他在发言中希望同学们不要辜负自己、不要辜负家长,要认真学习,巧妙学习,多和同学交流,在学习中遇到困难多和班主任、任课老师交流。努力通过一年学习,给自己和家长满意的答卷。

最后,班主任杨老师就班级管理制度给学生提了几点要求:学生必须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上课不能迟到、早退,尊敬老师、团结同学,认真学习,把班级打造成一个温馨、和谐、积极、互帮互助、爱学习的班集体。

开班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在张老师的带领下开始了雅思英语培训班的首堂课,虽然已近傍晚,但同学们仍精神饱满地投入到第二课堂的学习之中。

  

 


来源 |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