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圣力嘉学院助理副校长Henry Decock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上午,加拿大圣力嘉学院助理副校长Henry Decock 、国际合作项目副主任Ronan Wilson及张成珊老师一行三人莅临我校访问,商讨两校框架协议中的细节内容。




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在国际会议中心贵宾室亲切会见了远道而来的客人,双方就两校学分互认、专升本等合作内容深入交换了意见。

会谈之前,校长助理、外事处处长戴国庆陪同来访客人参观了国际会议中心、商学院实训室和外语情境实训室等。美丽的校园和实训室环境给客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出席会谈的还有英语语言文化学院院长陆效用、商学院院长刘丽、新媒体与文法学院院长陈小明、外事处副处长田敏等。

  



来源 | 外事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