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基础》课“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征文活动通知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11-11 浏览次数:


1978年,以十一届三中全会为标志,中国从此进入改革开放、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时期。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四十年来,我们的祖国经济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综合国力日渐强大、国际地位日益提高、科技文化水平不断提升。高铁、网购、支付宝、共享单车被称为中国的“新四大发明”,中国正在进入一个新的改革创新时代!大学生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是改革创新的生力军,要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发扬改革创新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助力扬帆!

为庆祝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思政教学部结合《基础》课程教学,举办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的征文比赛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本学期修读《基础》课的2018级全体学生。


二、征文内容

真切感受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积极思考大学生在改革开放历史浪潮中的历史使命,结合学校和自己的实际,自拟题目,写一篇2000字左右的文章。


三、截稿日期及交稿方式

本次征文截稿日期为1213,征文请打在A4纸上,打印稿和电子版一并交给任课教师。


四、评选及奖励

由本学期《基础》课程教师组成评委会,对征文进行评选。

奖励办法如下:

1、获一等奖者将免去本课程的期末考试,其期末考试成绩为“优”,并作为期末综合成绩评定的重要因素;

2、获二等奖者仍须参加期末考试,但其期末成绩提升一个等级。

获一等奖的学生,同时可获得荣誉证书,获奖部分论文将汇编成论文集。一等奖获得者名单将于12月下旬在校园网上公布。

  

  

思政教学部

2018111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