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教育集团与欧语学院签署院企合作项目协议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

10月11日,朗阁教育集团人事总监屈莉萌和项目负责人戚寅超等人一行前来我校,与欧洲语言文化学院正式签署院企合作项目协议。欧语学院院长虞龙发教授,副院长王保士教授、杨萍副教授,法语系教学副主任徐晓葭老师,德语系教学主任助理范蕾蕾老师及朗阁教育集团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经过前期多次协商讨论,院企双方已形成深入的合作意向,并针对各自的实际情况,对合作项目协议进行了修改和完善,双方对协议内容达成了共识。

虞龙发院长首先致辞,他欢迎朗阁教育集团跟欧语学院合作,为学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

随后,双方详细审阅合作协议,在友好的氛围中签署了院企合作协议。

对于此次合作,虞龙发院长和朗阁教育集团都充满了期望,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紧密合作,利用朗阁搭建的平台,培养毕业生更快地适应社会,更好地提升专业水平。同时,欧院也将继续有针对性地为朗阁教育集团输送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双方一致相信:此次合作一定能够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达到双赢目的。

最后,双方愉快地合影留念。




来源 | 欧洲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