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贤达经济人文学院来访我校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10-11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下午,上外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副董事长陆朴鸣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副校长林财兴,教务处处长张磊,招生就业处处长武桂玲等接待了来访团。



毛忠明首先代表我校向陆朴鸣副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我校专业设置概况和近年来我校专升本情况,肯定了双方的合作基础。随后,陆朴鸣副董事长表示非常高兴看到两校专业相似、特色相似,希望两校加强联系,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参会的两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专升本招生事项展开讨论,就两校学生专升本紧密衔接深入交换了意见。




来源 | 招生就业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