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华力公司校园招聘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10-09 浏览次数:

10月8日,国庆节后第一个工作日,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迎来就业季的第二场校园招聘会——上海华力公司校园招聘。

上海华力由上海华力微电子有限公司(简称华力一期)和上海华力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简称华力二期)组成,是上海华虹(集团)有限公司下属骨干企业,属国有企业。公司主要生产集成电路所需的逻辑和内存芯片,与多家国际知名公司合作,生产工艺可达55-40-28纳米技术等级,在国内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下午一点,华力公司人事部施老师在我校四号楼报告厅开展了校园宣讲,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信息管理、机电一体化、数控技术专业的100余名学生到场聆听。施老师简要介绍了华力概况、发展历程、未来发展方向,并就同学们关心的就业岗位、福利待遇、工作住宿、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针对性宣讲,随后,与同学们开展了热烈互动,对大家的提问一一予以解答。



通过公司宣讲、自愿报名、45分钟笔试和15分钟面试, 最终有35名同学获得预录取资格。在参加统一组织的入职体检后,他们将获得华力公司最终录取资格。

校园招聘会一方面为毕业生与用人企业搭建沟通交流的桥梁,有助于学生熟悉招聘流程,提高应聘技巧和自荐能力;同时,通过与企业招聘人员面对面交流,学生能更加清楚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从而正确认识自己,摆正位置,正确选择今后的职业发展方向。另一方面,用人企业通过招聘会走进校园,推介企业自身优秀文化、展现雄厚实力,扩大企业的社会影响力,使优秀企业能在校园招聘会中吸引优秀人才,并选拔录用他们,从而实现学校、学生与企业三方共赢。





来源 |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