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班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10-09 浏览次数: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教育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升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18年全国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班的通知》精神,校党委组织部于7月初积极组织各党总支、直属支部和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共22名同志参加培训。此次培训历时近3个月。近日,参训学员全部完成培训任务,结业率达91%。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工作,结合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及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要求所有支部书记参加培训。为确保培训效果,党委组织部在培训前利用党建工作微信群,实时将上级下发的培训流程、《操作手册》和《教学计划》发给各位学员,加强培训过程指导与服务。

此次培训课程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象直观,实时推送党的十九大专题报告,设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和党的基本知识、党务工作方法和优秀案例等学习模块,既有生动活泼的视频课程,又有权威细致的文本资料,既有教育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知名专家学者的深度解读,又有高校基层优秀党务工作者的示范教学。培训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以基层党支部实际工作为重点,通过视频课程学习、班级研讨、工作室专题辅导、心得撰写、在线考试等灵活多样的学习环节组织开展。

课程结束后,参训学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党支部建设、严格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等内容,认真撰写学习心得。此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对党务工作者党务知识和政策水平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 | 党委组织部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