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上汽大众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9-18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下午2点,我校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校四号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上汽大众校园招聘宣讲会,该学院机电1601、机电1602、数控1601、数控1602班近150名同学到场聆听。宣讲会由学院陈蔚文教授主持,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李佳龙主讲。



首先,陈蔚文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场宣讲会的背景。本次宣讲会是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今年与校企合作单位联手举办的第一次宣讲会,并由此拉开学院19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的大幕,后续还会组织若干场校企合作单位来校园宣讲,为同学们毕业后的就业选择提供良好的服务平台和就业岗位。陈老师对19届毕业生寄予厚望,希望每个同学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开启人生的崭新阶段。



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李佳龙首先向同学们讲述了该公司基本概况,并着重介绍了本次招聘的部门——新能源汽车分公司。筹建新能源汽车分公司,是上汽大众向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域拓展业务的重要一步,将会成为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一张新的“名片”。李经理还具体发布了招聘信息,包括劳动关系所属、岗位需求、学历和专业要求、实习待遇、职业发展等同学们热切关心的问题,并适时与同学们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宣讲会初步安排9月17至9月18日接受学生报名,9月21日将进行招聘笔试、面试,12月份学生到岗培训和实习。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了好头。同学们在老师们的鼓励、鞭策下,正鼓起激情、满怀信心地迎接就业挑战,准备书写即将来临的精彩人生。






来源 |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