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圣力嘉学院校长David Agnew应邀来我校访问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9-18 浏览次数:


应我校邀请,加拿大圣力嘉学院校长David Agnew,助理副校长 Renata Dinnocenzo,国际部主任Nick Wang 等一行四人代表团于9月15日上午来校访问。David Agnew 校长一行抵校后,在校长助理、外事处处长戴国庆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国际会议中心、商学院实训室、创意设计学院工坊以及外语情境实训室,宾客们对我校完善的教学设施和美丽的校园环境大为赞赏。




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在八号楼十楼会议室亲切会见了远道而来的客人,宾主双方对共同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在愉快、友好气氛中签署了两校合作框架协议。



出席双方会谈的还有校长助理、外事处处长戴国庆,商学院院长刘丽,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李爱群,创意设计学院副院长邹满升,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副院长唐池珍,校办主任徐华等。





  



来源 | 外事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