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园网系统”“三奖评审系统”培训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中午,在校图书馆二楼多媒体阅览室召开了全体辅导员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会主要针对“校园网系统”“三奖评审系统”等内容进行。校实训中心主任颜晓军、学工部部长陈瑜、学生处副处长黄慧华、各院系行政工作负责人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首先由实训中心高英秀老师讲解了“校园网系统”各项功能和使用流程。高老师从学生如何自主上校园网进行教学用书的认领,到任课老师如何点名、请假等功能,分别通过手机APP及电脑浏览器两种途径,做了详细地操作示范。

随后,学生处严丹芬老师就资助管理信息化平台“三奖”系统实际操作流程做了详细介绍。严老师分别从学生申请、辅导员审核、院系审核上报等各个环节,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现场操作互动的形式,对到场人员进行了成功培训,使全体辅导员有效掌握了资助管理信息化平台系统的具体操作,为本年度我校的“三奖”评审组织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 | 学生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