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7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9-15 浏览次数:

千磨万击还坚劲,风雨之后方为金。9月12日上午9点30分,我校2017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学工部部长、武装部部长陈瑜,军训团团长曹伟斌,军训团副团长孙丰鑫,各营教导员、连指挥员以及全体2017级参训学生参加了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大会由武装部副部长薛正豪主持。



首先是校国旗护卫队护卫着国旗入场,奏国歌,升国旗,全场肃立,端行注目礼。



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在军训团团长曹伟斌同志陪同下,检阅全体受训连队。








拳术、匕首、棍术、队列四个方阵依次进行汇演。迸发的呐喊、刚劲的武姿、勇猛的击节、齐展的阵列,令绿色的操场犹如气势磅礴的演兵场,无不使在场的师生感慨赞叹!




孙丰鑫副团长宣读优秀学员名单,并与学校领导、军训团团长一起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军训团团长曹伟斌宣读优秀连队名单,并与学校领导一同为优秀连队颁发锦旗。

学工部部长、武装部部长陈瑜代表学校作军训总结。陈瑜老师表示,为期9天的军训,每一位师生顶住高温闷热的天气,扛过突如其来的暴雨,践行了不怕苦、不服输的精神,做到了“一切行动听指挥”。她希望,全体同学将军训中所体现的严明纪律、饱满精神、昂扬斗志、顽强毅力和必胜信心,都带入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用智慧与汗水实现梦想!最后,她提议,全场师生以最热烈的掌声,向为完成好此次军训任务付出努力的学校领导、全体教官和老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军训团团长曹伟斌向常务副校长毛忠明送还军训团团旗。

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宣布2017级学生军训结训指令。

愿全体学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来源 | 学工部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