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参加第一届全国报关与国际货运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9-16 浏览次数:

9月15日,商学院师生一行21人(其中13名参赛学生)前往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参加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一届全国报关与国际货运职业技能竞赛(上海赛区)复赛。

此次技能竞赛由中国报关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上海振华外经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广州汇知思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做技术支持。上午九点,来自上海各大高校的参赛队伍和企业参赛队伍聚集在思博5D大礼堂参加竞赛开幕仪式。随后,各参赛选手在各自赛场一显身手。




我校商学院一贯注重学生职业素养的培养和职业能力的发展,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全国性各项职业技能比赛并获得了诸多成绩。这次报关与国际货运职业技能竞赛受到商学院刘丽院长的高度重视,从上学期就组织师生备赛。

通过参赛,师生们纷纷表示感触颇深,受益良多。同时,能和企业选手站在同一个比赛平台也激发了同学们未来进一步学习知识和掌握技能的激情。

  



来源 | 商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