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三届“汇创青春”大赛成绩喜人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9-13 浏览次数:

近期,第三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获奖结果揭晓,我校参赛学生取得了优异成绩。

“汇创青春”大赛由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举办,包含视觉传达、数字媒体艺术、动画、戏剧舞蹈、音乐艺术等九大门类。2016年以来连续开展三届,旨在大力推动上海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为全市文化创新和创意产业发展营造优良环境。此次活动共有来自上海22所高校学生团队参加,各门类展示作品达到100件(部)以上。

我校在本次活动中共获25个奖项:其中互联网+文化创意类1个一等奖和1个二等奖;工艺美术类1个二等奖和2个三等奖;视觉传达设计类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和1个三等奖;数字媒体艺术、动画类1个一等奖和2个三等奖;戏剧舞蹈类(舞蹈)1个三等奖;音乐艺术类1个三等奖;产品设计类11个三等奖和综合类(影视)1个三等奖。



由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柯瀚唯、王珏安提交的作品《esquare国际义工旅行》,创意设计学院陈瑶提交的作品《Bongiorno》和董其宇提交的作品《Tiny Airborne》,凭借着独特的创意博得评委青睐,荣获一等奖,在市级舞台彰显我校风采。

我校极其重视本次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校团委从下发通知到提交作品,坚持跟踪作品进度,将此次活动负责到底。经过严格审查和层层筛选后,我校向“汇创青春”组委会提交了参加名单以及参赛作品。本年度参赛作品共计92件,呈现出种类多、数量多、质量优的特点。

在校团委的大力宣传下,本次活动在学校师生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其中。相较于第二届“汇创青春”活动,今年我校师生参与的热情更加高涨,所获奖项也比第二届增长,这些都是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

我们相信,在“汇创青春”核心理念的引导下,在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在全校师生不懈努力下,我校的文化创意活动定将呈现更加蓬勃的生机。

部分获奖作品:

一等奖:柯瀚唯、王珏安 esquare国际义工旅行(指导老师:苗婉茹)

  

一等奖:陈瑶 Bongiorno (指导老师:王伟军)


一等奖:董其宇  Tiny Airborne (指导老师:王伟军)




来源 | 团委
     撰稿 |
     责任编辑 | 赵泽民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